影/劉亞仁發現「他」變態嗜好 好朋友就不見了...

▲劉亞仁(左)發現班的癖好後,好朋友就消失了。(圖/華聯國際 , 2018.6.8)
▲劉亞仁(左)發現班的癖好後,好朋友就消失了。(圖/華聯國際 , 2018.6.8)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由李滄東執導,劉亞仁主演的電影《燃燒烈愛》,日前在坎城影城場刊中打破影史紀錄,創下影評人評分新高。為了不讓台灣觀眾等太久,台灣片商定檔於6月底正式上映,這也是除了韓國以外,海外搶先第一個上映的國家。睽違影壇8年的李滄東,這次劇本改編村上春樹短篇小說《燒穀倉》,看完片的影迷也讚該部片成功詮釋出村上春樹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故事講述一個女人和兩個男人間所發生的故事。但其實該部電影除了村上春樹作品外,李滄東還融合了另外一部由美國作家「福克納」創作的小說《燒馬棚》,在之前的採訪中,導演多次提及那部小說內容講述階級差別、父權社會的影響以及復仇,搭配自己所觀察的現象,再將部分內容改編成了當下韓國年輕人的生存樣貌。他說:「我一直注視著韓國社會的變化,可能是出於『藝術家的責任』,所以想要藉由這次的作品去展示當下年輕人的生存狀態,像是他們的憤怒、困頓和無助感。」

▲海美。(圖/華聯國際 , 2018.6.8)

《燃燒烈愛》講述生活圈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極端男人李鍾秀(劉亞仁飾)、班(史蒂芬元 飾)和女主角海美(全鍾淑 飾)之間發生的故事。鍾秀是一間貨運公司的臨時送貨員,在某個平凡午後,邂逅了名叫海美的女孩,偶然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兩人原是同鄉,因此拉近彼此的距離。而在一次聚會中,班無意間透露不為人知的嗜好,但那次聚會後,鍾秀就聯繫不到海美,直到在班的家中看見他送給她的手錶,認為海美可能遭遇不測。《燃燒烈愛》6月29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