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暴增239萬讓她嚇傻求助 網友忙認親:乾媽你在這

▲網友刷存摺後發現多了一筆 239 萬的款項,焦急地上網求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2018.06.08)
▲網友刷存摺後發現多了一筆 239 萬的款項,焦急地上網求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2018.06.0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帳戶突然多了 200 多萬怎麼辦?一名女網友近日刷存摺時,發現存款突然暴增 10 倍,原來是有筆 239 萬餘元的款項匯入,但不知匯款人是誰,讓她錯愕又焦急地上網求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 po 出存簿明細,只見原本維持在 20 萬元左右的餘額,突然變成了 259 萬餘元,仔細一看發現是有筆 239 萬 400 元的款項匯入,才讓帳戶餘額暴增10倍。

面對天上掉下來的 200 多萬,原 po 並未感到開心,因為她根本不清楚這 200 多萬元的來源,只好上網求助:「不知道是誰匯錯的,該怎麼辦?」

網友們見狀開玩笑表示「抱歉我匯錯了,零頭給你吧,還我兩百萬就好了」、「難怪昨天刷簿子少一筆錢進來,原來在妳這」、「乾媽,原來你在這兒」、「轉過來,幫你處理」;也有人潑冷水「別做白日夢了,你沒那筆錢,睡到流口水了,該醒醒」。

不少好心網友提醒原 po 不要動用這筆錢,否則可能會吃上官司,並提供解決方法「趕快通知銀行處理,也是自保」、「趕快報警先吧」、「先報警,警察聯絡銀行聯絡匯款人,不要動用,如果有人與妳聯繫請妳匯回其他帳號也不可以喔,不小心會變成洗錢共犯」、「小心詐騙集團的車手報錯帳號」,由於之前曾發生類似情形,但事後證實照片是 P 圖,因此也有網友質疑事件真實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