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陳昌源耗費近24小時返台 不少死忠球迷接機

▲陳昌源返台不少死忠球迷接機。(圖/陳昌源團隊提供)
▲陳昌源返台不少死忠球迷接機。(圖/陳昌源團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陳昌源今(8)晚9點30分搭乘長榮航空抵台,吸引不少死忠球迷熱情接機。雖班機延遲近1.5小時,總共自布魯塞爾花近24小時返回台北,陳昌源略顯疲憊,但看到球迷後疲勞全失,非常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昌源將從今日起展開14天返台行程,為台灣團隊為他拍攝的《敢夢者:最後一擊 陳昌源》在世界盃期間進行一系列宣傳。

▲BMAN (瘋狂夏維耶+兄弟男球迷),「謝謝陳昌源這幾年對台灣的貢獻,之前因為上班沒有機會進距離看到他,今天下班特別趕來接機。」(圖/陳昌源團隊提供)

▲《敢夢者:最後一擊 陳昌源》(圖/主辦單位提供)

陳昌源(夏維耶)是中法混血,出生於比利時布魯塞爾。台灣第一位歐洲職業足球員,曾入選比利時國家隊U19、出身自比利時豪門安德列治足球隊青訓、效力於比甲梅赫倫足球隊並曾擔任隊長、中超貴州人和等頂級聯賽。

2011年正式加入中華隊,首場比賽於2011年7月3日世界杯會外賽登場,當天吸引15,335名主場球迷到場,並踢進致勝12碼球幫助中華隊擊敗馬來西亞。最後於2017年10月10日的台北亞洲杯資格賽中宣布退役,並最後關鍵助攻幫助中華隊絕殺巴林,創下台灣足球歷史。也被媒體封為“足球貴公子“、”台灣最接近世界杯的男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