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七十多歲老翁砍殺枕邊人 老太太身受十多處刀傷

▲高雄市小港區8日晚間發生一起七十多歲老翁砍殺枕邊人的案件。(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6.08)
▲高雄市小港區8日晚間發生一起七十多歲老翁砍殺枕邊人的案件。(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6.08)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晚間發生了一起七十多歲老翁砍殺枕邊人的案件,警方出動優勢警力強勢攻堅,消防局出動雲梯車支援,消防局救護車將身受十多處刀傷的老太太送醫急救,嫌犯已被逮捕送往派出所偵辦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姓嫌犯遭警方逮捕。(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6.08)

▲消防局出動雲梯車支援警方攻堅行動。(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6.08)

高雄市小港區桂園路8日晚間21時許,發生了一起七十多歲葉姓老翁砍殺枕邊人的案件,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因考量葉姓老翁有可能會自殘,警方於22時40分左右運用優勢警力及消防局雲梯車強勢攻堅,警方從四樓頂加蓋鐵皮屋打破窗戶進入屋內,順利逮捕凶嫌,過程中帶隊攻堅的漢民所所長林正立手部被玻璃割傷幸無大礙。

▲漢民所所長林正立(中)帶隊攻堅。(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6.08)

▲漢民所所長林正立攻堅時遭玻璃割傷,經現場消防局救護人員簡易清洗傷口後無大礙。(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6.08)

葉姓老翁砍殺老婆的案件起因,疑似為兩人在家中發生囗角所致。遭枕邊人砍殺之老太太身中十多處刀傷,主要傷在手腳部位,生命跡象穩定、意識清楚,但多處刀傷深可見骨,目前已經轉送至高醫救治,而葉姓嫌犯目前被帶回派出所偵辦中,整起事件將由警方深入調查。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