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進攻效率值高達179 勇士教頭:他是無名英雄

▲Shaun Livings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haun Livings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賽勇士目前取得系列賽3:0的絕對聽牌優勢,而除了「海嘯兄弟」的大爆發外,角色球員們的出色表現也是原因之一。總教練Steve Kerr就在受訪時表示,他認為替補控衛Shaun Livingston是他們的無名英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ivingston作為勇士首冠的元老,一直以來就是球隊在板凳最為倚靠的戰力,這幾年在主控Stephen Curry面對傷病困擾時,他在頂上先發後都打出優異的水準,招牌的翻身跳投更是成為對手的夢魘。

而在今年總決賽,他目前14投13中、場均能攻下9.3分,進攻效率值是不可思議的179;而對比他和Andre Iguodala在攻防兩端的出色表現,騎士板凳給予LeBron James的援助就較為有限了,這也是雙方戰力差距甚大的關鍵因素之一。

「他非常出色,當我們陷入犯規麻煩時,他好幾次幫住了我們,他在一段時間內維持著出色的進攻。」Kerr認為雖然Livingston和Iguodala都正在步入生涯的尾聲,但在季後賽他們還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並且帶著球隊前進。

騎士和勇士今天將進行第4戰,取得聽牌的勇士有機會在客場就將這系列賽結束掉,並拿下在近4年以來的第3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