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足球更好看!攝影師狂拍金髮巨乳妹「奶球勝足球」

▲足球賽的攝影師頻頻把鏡頭帶到場邊的金髮巨乳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足球賽的攝影師頻頻把鏡頭帶到場邊的金髮巨乳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世界盃熱身賽最近開打,但在一場英格蘭對上哥斯大黎加的比賽中,攝影師卻狂拍一位坐在場邊的女子,讓觀眾的焦點都沒放在球賽,而是女子的好身材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正當比賽還在進行時,攝影師卻把鏡頭不斷地帶到場邊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女子,而且衣服完全襯托出她的好身材,讓觀眾不自主都把焦點放在這對巨乳上。

這名金髮巨乳妹的真實身分其實是電台足球轉播人艾瑪( Emma Louise Jones ),當天比賽攝影師不斷的捕捉她的鏡頭,也讓她成為這場比賽最大的焦點。不過艾瑪的「比賽很無聊臉」也被網友注意到,笑說「原來是比賽太無聊,攝影師才會不停拍她!」

▲艾瑪時常在推特與 IG 上分享自己的好身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過艾瑪事後在推特上表示,她的臉不是因為「比賽很無聊」,而是因為她正專注看球賽,也謝謝攝影師這麼關注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