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臉書讚吳音寧 姚文智酸見風轉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左\\)。(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左\\)。(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台北市議會總質詢於前天結束,台北市柯文哲仍在個人臉書讚吳的操守、經驗與對台灣農業發展的熱情,只是政治歷練仍需磨練。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質疑,柯一邊呵護、一邊派人查帳,查帳又是兩套標準針對性那麼強,看風向見風轉舵的操作那麼清楚,我們真的需要這樣的市長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文智批評,政治不需要搞成這樣,許多消息的釋放,都是柯團隊和國民黨沆瀣一氣,很多消息都是柯團隊自我分化,放給國民黨。放毒之後,一開始是袖手旁觀、落井下石;真相漸明後,又好像要當和事佬,這樣不好,這種態度難道雪亮人民的眼睛看不清楚嗎?把大家都當成傻瓜嗎?

柯文哲在臉書貼文說,這次議會總質詢,北農議題受到議員高度關注,也引起社會高度討論,從春節後休市菜價波動、送剩菜風波、到近期魚翅宴與洋酒,各種傳言、風波不斷。

柯文哲指出,這個國家不應該是這個樣子。他認為外界的指控還是要有證據,因此他主張「公開透明、公司治理」,也會請代表北市府的董監事負起監督責任,讓事實說話,一切攤在陽光下供外界檢驗,「吳總經理雖然政治歷練仍需磨練,但她在個人操守、來自產地的經驗,對台灣農業發展的熱情值得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