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進傷兵 最嚴重需動刀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前天先發對皇家,僅投4局因手指水泡退場,沒想到驚傳手肘韌帶撕裂進了傷兵名單,而且在球團重新評估之前,會缺席3個星期以上,最嚴重恐怕得動「Tommy John」手術,置換手肘韌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9)日天使球團在前往明尼蘇達之前,發表這個令人震驚的聲明,下個月將滿24歲的大谷,將在洛杉磯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及幹細胞注射來治療手肘,球團表示,大谷的尺骨附屬韌帶損傷屬於2級傷害,代表有程度上一定的損傷,但不到完全撕裂,通常不需要動刀,如果是3級傷害的話,就必須動「Tommy John」手術。

問到大谷能否免於手術,天使總經理Billy Eppler表示:「如果幹細胞和高濃度血小板血漿起不了作用,Tommy John手術是可能的,我們希望他在醫師推薦的生物療法下,可以順利痊癒。」

大谷的受傷,對爭取進季後賽的天使隊來說,絕對是一大打擊,但總教練Mike Scioscia表示:「賽程並沒有停止,你也不能喊暫停,我們只能接受,並且繼續前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