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技壓群雄 再次奪下FMVP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今(9)日以108:85擊敗騎士,順利完成2連霸,而這也是他們近4年以來的第3冠,他們也是史上第4支能達成此一成就的球隊,至於總冠軍賽MVP則是頒給了上一戰攻下43分的Kevin Durant(杜蘭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個系列賽Kevin Durant場均可以攻下28.7、10.7籃板和7.5助攻,同時命中率高達52.63%,三分命中率40.9%、罰球命中率則是96.29% ;Stephen Curry則是場均27.5分、6籃板和6.7助攻,三項命中率分別為40.65%/41.5%/100%。

從2012年以來,所有FMVP都是頒給LeBron James以及他的對位者,今年也不例外,雖然Curry有3場比賽都是隊內得分王,但上一戰只有11分,也減低了他的印象分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