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強壓隊友柯瑞! KD連兩年奪總冠軍MVP

▲Kevin Durant獲選為總冠軍戰MVP(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獲選為總冠軍戰MVP(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就在勇士以108-85四連勝橫掃騎士,拿下2018NBA總冠軍之後,Kevin Durant獲選為總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這也是他連2年獲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Durant受訪表示:「整個球季就像是一段旅程,每天一起床,就和這些人一起工作,真的很神奇,環境也超棒,身邊有這些人真好,它會幫助你成為一個更好的籃球員,甚至是一個更好的人。」

4場比賽下來,Durant均得28.7分、10.7籃板和7.5次助攻。他在第4戰也以20分、12籃板10助攻拿下生涯首次季後賽大三元。在關鍵的第3戰中Durant狂砍43分,包括一記遠距離的關鍵三分球,帶領球隊拿下勝利。

Curry在第4戰中也不遑多讓,他投進7顆三分球,射下全場最高的37分,整個系列戰一共投進22顆三分球。可惜Curry最後在總冠軍MVP票選中,以4:7輸給了Kevin Durant。

Durant因此成為NBA史上第11位握有2座總冠軍MVP獎盃的球員,麥可喬丹的6次是當今最多,3次的有魔術強森,歐尼爾、鄧肯和詹姆斯。2次的則有柯比布萊恩、大鳥柏德、歐拉朱萬、瑞德(Willis Reed)和賈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