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抹黑從他開始?侯友宜:做事講話一向實實在在

▲侯友宜大讚消防義消弟兄,因為大家的努力,新北市這幾年的公安都第一名。(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大讚消防義消弟兄,因為大家的努力,新北市這幾年的公安都第一名。(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出席消防義消人員體能訓練健行祈福的活動,並向現場1200多位義消朋友及其眷屬握手致意;侯友宜強調,自己當了一輩子公務員,做事講話一向實實在在,「誠懇的把事情做好,就是我的本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詢問侯友宜「對手蘇貞昌直指抹黑是從侯友宜開始」,加上一連串的周刊爆料、議員開記者會窮追猛打的看法?侯友宜長嘆一聲表示,台灣的選舉文化,讓很多優秀的人都不願意投入這個領域,他只希望能好好的把政見向市民報告。

蘇貞昌陣營質疑侯友宜在蘇貞昌做的政績上批評很不厚道外,侯友宜下午參加微風運河舉行的蘆洲體育運動樂開懷,也是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任內的政績;侯友宜回應,歷任縣市長對新北市都有很多的政績,相信市民都會看在眼裡。

侯友宜出席消防義消人員體能訓練健行祈福活動,,很多支持者熱情高喊「凍蒜!」侯友宜指出,對消防夥伴的支持,絕對不遺餘力,「我願意扮演各位的領頭羊」,讓各位每一場戰役都能圓滿、安全的回到家,這才是政府應盡的責任。

侯友宜大讚消防義消弟兄,因為大家的努力,新北市這幾年的公安都第一名,消防業務演練多項評比七連霸,實在不簡單!立委羅明才、新北市議員廖筱清、陳儀君、劉哲彰、議員參選人江怡臻、唐慧琳,新店區長林煌源,都到場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