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Ella不避諱談論死亡方式 也想存錢去瑞士

▲Ella陳嘉樺不避諱談論死亡方式。(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09)
▲Ella陳嘉樺不避諱談論死亡方式。(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09)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Ella今(9)日出席知名牙膏品牌代言活動,受訪時再次談到生小孩的話題,對於什麼時候懷第二胎,她表示一切順其自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提到現在勁寶已經會開始說話,會喊「寶貝、布丁」等簡單的字彙,Ella也會指著東西教兒子,好笑的是,她有一次翻肚臍給勁寶看,教他這是肚臍,後來勁寶都會去翻Ella的衣服,但是可能發音還不是很標準,都會叫成「弟弟」,讓Ella超緊張的說:「沒有弟弟,那是肚臍,不要嚇爸爸。」而後才提到,原來現在姊夫還不想要有第二胎,因此Ella笑說第二胎一切順其自然。

▲ Ella陳嘉樺提到兒子勁寶現在已經開始會說話。(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09)

曾經在彭佳慧演唱會站台的Ella,得知彭佳慧已經離婚的消息後,感到很訝異,「他們很成熟的去處理這個事情,藝人真的辛苦,什麼事情都要攤在陽光下交代。」對於彭佳慧的選擇,她也給予祝福,並希望外界能多給他們一點空間。

而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在7日選擇以安樂死方式,走向人生終點,Ella提到非常關注這個新聞,「他用他生命最後一點力氣教育大家,用正面態度面對死亡。」Ella也坦白說,其實有跟父母聊過這一塊,如果要先死,自己會選擇什麼樣的方式。Ella透露應該要正面面對死亡問題,「意外跟明天誰先來不知道,所以會跟爸媽討論,如果不討論,就會錯愕。」接著表示,看到傅達仁的新聞消息後,自己也覺得要存一筆錢去瑞士。

▲Ella陳嘉樺認同安樂死合法化。(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