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國際和平海報設計徵件 向海內外設計高手招手

▲金門823砲戰60周年,金門文化局舉辦海報設計獎徵件,也向台灣廣發英雄帖(圖/金門文化局提供\\)
▲金門823砲戰60周年,金門文化局舉辦海報設計獎徵件,也向台灣廣發英雄帖(圖/金門文化局提供\\)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今年是金門823砲戰60周年紀念,金門縣文化局以「金門=和平」為主題,舉辦「金門國際和平海報設計獎」徵件比賽,要以和平海報行銷金門價值。這項總獎金達65萬元的海報設計獎,參賽資格不侷限金門人,文化局向海內外廣發武林帖,歡迎憑本事拿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門縣文化局長呂坤和說,60年前爆發的金門砲戰,讓金門遭逢莫大浩劫,小小島嶼44天承受47萬4910發砲彈,對金門人是永遠無法抹滅的可怕記憶。金門人走過戰爭歲月,特別能體會戰爭的可怕,更見證「戰爭無情,和平無價」,唯有和平發展,才是兩岸同胞的福祉。

在823砲戰屆滿60周年的今天,金門文化局為彰顯「和平無價」真諦,特別祭出高額獎金舉辦海報設計比賽,主旨就是「金門=和平」,歡迎海內外設計高手同場競逐。

為了向海內外好手徵件,金門文化局廣發武林帖,臺灣相關單位都有獲得徵件訊息,尤其國家美術館所在地的台中市,夙有文化城美譽,文化薈萃,人才濟濟,更是金門文化局招手對象。

金門文化局表示,這項海報設計獎即日起至6月30日,在官網http://www.peacekinmen.com受理網路報名,年齡資格不限、免繳報名費。作品評分標準是,必須以創意出發,且符合主題概念及美感,將評選金獎2名,各獲獎金10萬,銀獎3名,獎金6萬等獎項多個,總獎金高達65萬元,歡迎把握時效送件競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