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終於在一軍先發 林瑋恩:等最久的一次

▲富邦悍將林瑋恩。(圖/黃建霖攝)
▲富邦悍將林瑋恩。(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咖啡小子」林瑋恩在本月2日被球隊升上一軍,而今(9)日富邦教練團也讓他擔任先發,而對於終於回到一軍,林瑋恩笑說現在南部天氣很熱,希望再也不要回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上半季爭冠無望,因此這一段時間也讓一些開季沒有太多表現機會的球員上來試水溫,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林瑋恩上來好幾天了,看他打擊狀況很不錯,因此剛好就趁這個機會讓他上場看看。

至於林瑋恩自己則是笑說,剛上來真的有點陌生,走進全新的新莊棒球場,他還要問人才知道休息室在哪。另外透過電視轉播,他也認為這一季的球迷明顯更熱情,這和過去幾年非常不一樣。

「這大概是我等上一軍最久的一次。」林瑋恩之前一直都是球隊內野重要的戰力,但今年因為多名明星球員的加入,讓他上場時間受到壓縮。他受訪時表示,新人年在興農的時候,他等了將近一個月才上一軍,這也是他過去等最久的一次,而今年甚至比那一次還要更久。

這一次上來,林瑋恩期許自己能保持穩定的表現,雖然剛上來一軍一定會緊張,但就是盡量讓自己放鬆心情、在什麼情況做什麼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