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挺吳音寧 收入不到2百萬程度太低「沒資格說三道四」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風波不斷,遭外界狠酸是「 250 萬工讀生」,許多人質疑他沒有資格當北農總經理。不過,律師林智群今( 9 )日凌晨在臉書上 PO 文,嘲諷越低薪的人越會罵吳音寧,但是「罵 510 的人,大部分都沒那個實力,可以看出 510 的功力」,更表示「收入沒到 200 萬,有什麼資格說三道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律師林智群在臉書上發文,將吳音寧比喻為金庸小說裡武功高強的東邪,武功低的江南八怪看不出東邪的武功有多高,暗喻月薪 3 萬元的新進員工,是看不出總經理的厲害程度。

林智群表示,吳音寧的收入是 200 到 250 萬元,因此收入不到 200 萬元的人們,推斷可能是程度不夠,所以才看不出吳音寧的程度,「江南八怪有什麼資格對梅超風的程度說三道四呢?」

網友對於這番言論抱持不同見解「吳音寧前一個工作月薪 5 萬,一下子跳 20 多萬,是突然從猴子肚子撿到九陽神功秘笈」、「經理人是專業經理人,專業經理人看不懂財報,這樣不算廢?如果有個律師看不懂法律條文,可是他很會考試,這樣算是稱職的律師嗎?」也有網友狠酸「按照律師大的邏輯,連勝文比吳音寧強多了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