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開球不理想 野獸笑說被現場的氣氛嚇到

▲林志傑。(圖/黃建霖攝)
▲林志傑。(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9)日找來效力於浙江廣廈的球星「野獸」林志傑來開球,過去畢業於文化大學的他,和不少棒球選手都相當熟識,在開球結束後他也稍微去和舊識們小聊了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的氣氛讓我很緊張,所以丟了一個很差的球。」雖然賽前在牛棚練投狀況相當不錯,不過林志傑上場後卻丟了一個「挖地瓜」的球,他受訪時自嘲是被現場的氣氛給嚇到。

過去見過不少大場面,「野獸」認為棒球場的氛圍相當特別,球迷非常熱情、還會喊口號,啦啦隊也會在賽前跳舞,自己感覺相當不一樣。

此外,林志傑也表示自己其實也很喜歡棒球,在大學時期經常跟同學玩接球,而今天碰巧「學弟」陽耀勳也在現場,兩人過去常常一起打球,所以之後也過去和他敘舊了一下。

而談到棒球場上的另一個「智傑」,林志傑也笑說自己透過電視知道有這一個學弟,不過兩人的年紀差的有點遠,所以不太認識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