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幕僚帶壞?侯友宜向綠營女議員討拍

▲侯友宜向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倩萍訴苦,「你們家老縣長(蘇貞昌)說,我被帶壞!」(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向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倩萍訴苦,「你們家老縣長(蘇貞昌)說,我被帶壞!」(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接受蘆洲體育會的邀請,與新北市議員李坤城、蔡明堂、李倩萍、黃桂蘭現身微風運河足球場,參與「運動樂開懷」的活動;對於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邀約辯論,侯友宜認為,應該好好在立法院監督政府、把關居住正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侯友宜接連挑戰各式球類的運動,首先是踢足球展現腳下功夫,侯友宜直接起腳射門得分,還跟擔任守門員的小朋友擊掌;此外,不論是投籃或「地面高爾夫球」,侯友宜也在練習幾次後,順利一桿進洞,充分展現良好的運動天賦,還有小小粉絲驚呼「侯友宜也來跟我們玩耶!」

媒體詢問近來網路瘋傳嘲諷總統蔡英文「用愛發電」的kuso MTV「不缺電」看法,侯友宜坦承自己看到影片當下,對年輕人的高度創意,「忍不住笑出來」,但隨即嚴肅說,「這是民眾的痛苦聲音」;侯友宜也對政府喊話,「希望執政者能夠落實競選當時的承諾,謙卑、謙卑、再謙卑,解決民眾的問題。」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批評「幕僚把侯友宜帶壞了」,侯友宜隨即轉頭cue年輕幕僚張珀源笑說,「你可不要把我帶壞唷!」強調自己雖然「卡憨慢說話,但做事實在」;此外,也向在場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倩萍訴苦,「你們家老縣長(蘇貞昌)說我被帶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