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星「自殺式演出」 導演:就是要妳下地獄

▲《宿怨》媽媽入魔篇。(圖/傳影互動,2018.06.09)
▲《宿怨》媽媽入魔篇。(圖/傳影互動,2018.06.0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靈異第六感》東妮克莉蒂,在新片《宿怨》為演活中邪母親近乎走火入魔,「自殺式演出」一度無法與角色抽離,嚇壞大家以為真被附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妮克莉蒂飾演的母親,為保護兒女不被怨靈詛咒,不惜降靈溝通卻反被附身,從一路冷靜面對到害怕崩潰,一下雙手拿菜刀瘋狂剁桌、一下頭猛撞地板無法停止,甚至因入戲太深導致精神狀況不佳令人擔心。

東妮克莉蒂回憶起拍攝狀況坦言投入這種中邪角色完全就是自殺行為:「我好像被全世界的憤恨和怒氣包圍,而我也要跟著失控了!」雖然過程很痛苦,但她也開玩笑道:「雖然同樣身為兩個孩子的媽,當初接到導演邀約演出時,我還真覺得他是個垃圾!」不過在經過密切和導演討論後,她說:「這是個誰看了都會毛骨悚然的劇本!我現在反而開始為導演擔心,他怎麼會知道這麼多?」

而東妮克莉蒂的淒厲中邪過程,不僅讓人看完心裏陰影面積超大,更挑戰演員極限的「自殺式演出」,連導演亞瑞阿斯特都讚嘆:「這就是一個被恐懼折磨到死的角色,我需要演員跟著一起下地獄的演技,東妮克莉蒂完美做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