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慘輸「亞洲腕力冠軍」 曾子余做「這件事」超暖心

▲黃鐙輝(左)輸給蔡偉仁。(圖/華映提供,2018.06.09)
▲黃鐙輝(左)輸給蔡偉仁。(圖/華映提供,2018.06.0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韓國電影《冠軍大叔》,由在《屍速列車》中一拳打爆喪屍的馬東石主演,該片於今(9)日舉辦「阿秋霸」千人斬腕力比賽,邀請「亞洲腕力冠軍」蔡偉仁擔任魔王,出席藝人包含黃鐙輝、琳妲、山豬、撒基努,以及演出〈不愛我就拉倒〉MV的猛男浩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鐙輝透露,在家都有練腕力,也會順便做親子訓練,但他不敵蔡偉仁敗北,在台下的兒子相當失落,此時徒弟曾子余自告奮勇跟師父黃鐙輝比賽,結果由黃鐙輝勝出,兒子才展開笑顏。

▲電影《冠軍大叔》舉辦「阿秋霸」千人斬腕力比賽。(圖/華映提供,2018.06.09)

因演出周杰倫〈不愛我就拉倒〉的浩克,表示近期坐捷運都會被人認出,感謝周杰倫給機會拍MV,更說在拍攝前特地請教好友張睿家怎麼演戲,才能把情緒帶進去,也大讚周杰倫是厲害的導演,把自己拍得很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