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帶隊4年奪3冠 勇士今夏將和冠軍教頭續約

▲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在昨日擊敗騎士、完成衛冕,也拿到近4年以來的第3座冠軍,而這一切都是在總教練Steve Kerr到來之後才完成的,老闆Joe Lacob也明確的表示今夏將會和這一位名帥續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err在2014年夏天開始執掌金州兵符,該年他就帶領這一支球隊登上NBA的巔峰,擊敗LeBron James帶領的騎士隊贏得總冠軍,並在之後3年都闖進了總冠軍戰,2017到18年則是完成了衛冕。

Lacob在奪冠的賽後採訪時直言,雖然Kerr這一季有傷病問題,並且因此缺席了多場比賽,但只要他自己覺得可以,那球團將會義無反顧地將他留下。

「他顯然存在一些健康問題,而且他一直在努力克服,但是我們會解決的。我認為只要他覺得自己可以長期執教,那麼我們就希望他留下。」如此說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