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波大號陽春砲 連冰球冠軍也瘋狂

▲國民強打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民強打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在今(10)日的比賽以7:5擊敗巨人,而陣中強打Bryce Harper(哈波)在4局下轟出1發深遠的陽春砲,也讓今年贏得冰球冠軍的華盛頓首都盃球員Nicklas Backstrom高興地舉起史坦利盃歡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開賽就展現可怕的火力,Anthony Rendon在1局下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2局下巨人換投,國民靠著Matt Adams的兩分打點長打,單局灌進4分取得5:0領先。

不過巨人打線也不是吃素的,Nick Hundley的1發3分砲幫助他們首開紀錄,之後4局上「海賊王」Andrew McCutchen的高飛犧牲打讓他們追到4:5、只剩下1分差。

但Harper在下一個半局馬上用1發右外野方向的超遠的大號全壘打,來澆熄對方的反撲氣焰,而正是這一轟讓全場球迷陷入瘋狂,最終國民也以2分之差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