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美法熱身賽濺血 2球員頭部碰撞離場

▲法國隊Giroud包紮後退場(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法國隊Giroud包紮後退場(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奪冠熱門之一的法國今(10)日找來爆冷出局但仍具有一定實力的美國進行熱身賽,不過比賽出現嚴重肢體碰撞,法國明星前鋒Olivier Giroud和美國主力前鋒Matt Miazga在爭球時相撞,最後兩人濺血離場,最終兩隊以1:1平局收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身賽於法國里昂舉行,而濺血事件發生在一顆傳中球之後,兩人為了爭球導致頭部碰撞,皆當場倒地、血流滿面,醫護人員趕緊衝進場中為球員治療,Giroud頭部包紮後離場。

Giroud送醫後在眼睛上方的傷口縫了6針;而美國隊教練Dave Sarachan賽後表示,Miazga的傷口縫了15針,經檢查沒有腦震盪。

現效力英超名門切爾西的Giroud是法國隊主力前鋒,法國世界盃小組首戰將於6月16對上澳洲,若無法出戰恐將影響戰力;而Miazga則是切爾西隊外借兩個球季至荷甲維特斯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