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婚禮上負責送戒指 結果竟跑給新郎追!

柴犬婚禮上負責送戒指 結果竟跑給新郎追!(圖/寵毛網)
柴犬婚禮上負責送戒指 結果竟跑給新郎追!(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一隻小有名氣的柴柴豆助座衛門日前身負重責大任卻砸鍋!原來牠的人類哥哥要結婚了,把拔讓牠擔任戒指小童的角色,負責在儀式進行時將戒指送到哥哥手上。沒想到正式上場時,牠雖然順利走到新郎身邊,但當新郎要伸手拿戒指時,豆助座衛門卻跑給牠追!可愛的意外插曲讓全場賓客也笑了!

可愛的豆助座衛門擁有自己的IG帳號,是小有名氣的網紅狗狗。在人類哥哥結婚的這天,牠也沒有缺席,戴上了帥氣的啾啾,負責在儀式上送戒指給新郎。



看牠帥氣又自信的模樣,相信這個任務一定難不倒牠!



沒想到正式上場時,牠竟然跑給新郎追啊:



「好多人人家會緊沾嘛……..」



而這個可愛的小插曲讓賓客都笑開懷,氣氛反而變得更歡樂了!因此還是要跟豆助座衛門說一聲:Good Job!



毛小孩是家人,也因此現在越來越多人都想要讓自家毛孩一同參與人生大事!不管是當戒指小童或是伴郎伴娘,相信每隻毛小孩都能像豆助座衛門這樣,讓大家留下難忘又特別的回憶的!

圖/instagram@mamesukezaemon

延伸閱讀

讓愛犬一同出席婚禮 牠竟在新人跳舞時便便!

流浪狗闖入婚禮躺新娘頭紗 超有愛新人不生氣還決定收編!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