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9下關鍵安 巨人對西武說再見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今(10)日前3次打擊都「槓龜」,但陽岱鋼在巨人對上西武的交流戰、於9局下敲出關鍵的內野安打,接著下一棒的大城卓三敲出再見安打,也讓球隊以3:2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軍本場比賽一開始靠著坂本勇人右外野的陽春砲,幫助球隊首開紀錄;隨後在2局下,龜井善行也跟著開轟,在這兩發陽春砲的助威下,巨人也取得2:0的領先。

陽岱鋼今天打球隊的第7棒,但打擊手感並不好,第一次打擊,面對西武先發洋投Brian Wolfe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之後兩次上場都吞下三振。

西武在3局上展開反攻,中村剛也獲得保送後,靠著犧牲觸擊上二壘,之後秋山翔吾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將比數追成1:2;4局上,山川穂高和外崎修汰連續安打、也打回了球隊的追平分,兩隊又站成平手。

9局下陽岱鋼等到為自己正名的機會,在一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西武決定保送此役有3支安打的龜井善行,來面對陽岱鋼。不過陽桑沒有讓主場球迷失望,敲出三壘方向的內野安打,讓球隊形成滿壘,之後代打的大城卓三擊出再見安打,也幫助巨人最終以3:2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