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太刺激 謝忻、阿翔痛到戰鬥力全無

▲胡瓜(前排右二)請吃西瓜。(圖/民視提供 , 2018.6.10)
▲胡瓜(前排右二)請吃西瓜。(圖/民視提供 , 2018.6.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今(10)日播出的場景選在苗栗後龍,主持人胡瓜一開場就請大家吃西瓜,主持群之一的謝忻感動表示,「瓜哥對我們就是好,提拔我們,還怕我們熱,準備西瓜給我們吃。」沒想到一切都是為了遊戲,她與阿翔吃完西瓜用果皮進行健康步道潑水遊戲,兩人痛到表情扭曲,戰鬥力幾乎歸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請謝忻首先示範, 遊戲規則採一男一女由左右出發,手捧挖空裝滿水的西瓜皮,走到健康步道中間,兩人相隔一段距離,男生將手中西瓜內的水及乒乓球潑出,女生接到球則算成功挑戰,沒想到一聽到要示範的謝忻馬上大喊,「難怪瓜哥要先請吃西瓜,原來是為了讓我示範健康步道。」遊戲過程中,她因為太痛,導致漏接4、5球,惹得阿翔大喊,「謝忻,拜託妳快接到!我也很痛!」最後兩人終於成功,他痛到蹲在地上大叫,「大西瓜本來就很重,裝水重心一直晃,還走在健康步道上,真的有夠痛!」

▲阿翔(前排右)與謝忻(前排左)腳踩健康步道,痛到戰鬥力全無。(圖/民視提供 , 2018.6.10)

胡瓜笑說:「所以才找你們兩個示範,你們如果跟觀眾比一定輸。」正式比賽時,藝人派出謝京穎與無尊,沒想到兩人也痛到不行,無尊還一度痛到站不起來,最後藝人組輸給觀眾,無尊不禁感嘆,「除了草以外,我最怕的就是健康步道了。」胡瓜聞言笑說:「下次混合兩個關卡,特地讓你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