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建仔任客座教練 悍將球員教練振奮

▲郭泓志。(圖/吳政紘攝)
▲郭泓志。(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富邦球團今(10)日宣布,王建民明天起為期三周,擔任二軍客座教練,對這項消息富邦無論是球員、教練都感到相當振奮,期待王建民的自身經驗,能為悍將帶來不一樣的風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同樣有多年旅美經驗的郭泓志表示:「一直都知道王建民對指導年輕人有興趣,光靠他過去的成就和經歷,跟在他旁邊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包括經驗的傳承,或者各種技術上的指導,很高興他可以在這邊幫助年輕球員。」

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王建民一返台球隊就有跟他接洽,他認為難得可以請建仔擔任客座,對球員來說是非常棒的機會,他說「陳金鋒有跟他討論訓練內容,不只技術面,希望球員跟他請教職業選手的心態、如何進步、如何面對自己的生涯。」

問到會不會希望王建民待久一點,葉總表示:「他有他自己的生涯規劃,未來會怎樣合作很難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