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美貌超逆天 簡廷芮辣露美背揪姊見粉絲

▲簡廷芮辣露美背。(圖/Chocola BB提供 , 2018.6.10)
▲簡廷芮辣露美背。(圖/Chocola BB提供 , 2018.6.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簡廷芮今(10)日擔任Chocola BB × Tomod's一日店長,她不但邀請仙氣逼人的親姊簡婕現身送花,更大方露美背,讓現場粉絲超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廷芮在電視劇《稍息立正我愛你》演出精湛,她以白白一角讓許多粉絲在螢幕前恨到牙癢癢,該電視劇即將在日本播出,11月23日將在東京舉行粉絲見面會,她透露自己一知道這個消息,心情相當開心,「《稍息立正我愛你》能進攻日本,真的令人興奮,我非常喜歡到日本旅遊,也希望自己的音樂作品,有機會進軍東瀛市場,跨出不一樣的腳步。」活動現場,姊妹兩人的逆天美貌,讓粉絲大讚「最美姊妹花」。

▲簡廷芮邀請親姊簡婕一起現身。(圖/Chocola BB提供 , 2018.6.10)

簡廷芮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校花陶敏敏一角而爆紅,接著又以《稍息立正我愛你》的白白受到粉絲注目,她偶爾會在社群網路上分享生活日常及家人合照,這次親姊一起現身,讓粉絲相當開心。

▲簡婕獻花給妹妹簡廷芮。(圖/Chocola BB提供 , 2018.6.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