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畢書盡為攻蛋勤健身 林宥嘉大讚「我有尖叫一下」

▲畢書盡(左)將於八月在高雄巨蛋開唱,為此積極健身,林宥嘉大讚他身材。(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0)
▲畢書盡(左)將於八月在高雄巨蛋開唱,為此積極健身,林宥嘉大讚他身材。(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0)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林宥嘉、畢書盡、八三夭今(10)日出席飲料代言活動,為此三組歌手合作,演唱全新中文版主題曲〈Taste The Feeling〉,讓人感覺非常清涼暢快。畢書盡即將於八月在高雄巨蛋開唱,為此積極健身,一旁林宥嘉讚賞他的身材:「我有尖叫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左1)、林宥嘉(左2)跟八三夭一同合作,為飲料品牌演唱中文主題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0)

畢書盡將於8月4日在高雄巨蛋開唱,期望帶給歌迷更多驚喜,為完美呈現演唱會,近期積極健身,林宥嘉也讚賞他身材說:「我之前看電視,看到他脫衣服,我有尖叫一下。」他認為,男生要練出線條,非常有毅力,很佩服他。

▲畢書盡(上左)、林宥嘉(上右)、八三夭擔任飲料品牌代言人,為快閃活動站台現身。(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0)

這次在活動時,畢書盡在台上秀了幾句台語,當時他學台語時,遭到經紀人惡搞,明明就是要自我介紹,卻被教:「我不要臉、我吃大便長大。」而好脾氣的他,覺得這樣很有趣,可以帶給大家歡笑。

▲畢書盡在台上用台語向大家問好。(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0)

▲八三夭和粉絲一起完成遊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0)

而三組人馬在拍飲料廣告時,原本八三夭都喝有糖的可樂,但是看到林宥嘉跟畢書盡,身材都非常瘦,主唱阿璞說:「我們真的很不知節制。」之後馬上改成喝零卡可樂。八三夭跟畢書盡,將在下半年開唱,林宥嘉也宣布辦演唱會的計畫,時間場地目前都在規劃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