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三上悠亞曬《飢餓》合照 台粉超驚喜

▲三上悠亞長相甜美。(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 2018.6.10)
▲三上悠亞長相甜美。(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 2018.6.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前陣子被邀請來台參加實境節目《飢餓遊戲》,主持人孫協志一放上當天合照,立刻引發熱議,今(10)日凌晨三上悠亞也在IG分享當天錄影照,其中一張工作人員為她側錄的錄影照,她神情可愛,令粉絲大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放上錄影側錄。(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 2018.6.10)

三上悠亞在IG寫下,「台灣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三上悠亞~~ 今天晚上記得要收看《飢餓遊戲》喔!這是我的外景初體驗~雖然不能吃東西很餓,但真的很難忘也很好玩。」她在文末還特別宣傳,「6/10(日)中視晚上八點播出,希望大家會喜歡。」並不忘放上與台灣藝人的合照,令粉絲超驚喜,其中不乏台灣粉絲留言,「好期待啊!」、「許孟哲出來面對。」、「天啊,是飢餓遊戲!」、「必看。」、「太棒了。」

▲三上悠亞放上與台灣藝人的合照。(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 2018.6.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