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投危險近身球 萊福力遭主審趕出場

▲萊福力。(圖/吳政紘攝)
▲萊福力。(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10)日在洲際棒球場由中信兄弟對戰統一獅的比賽,進行到3局上,兄弟洋投萊福力因為連續近身球,被主審給趕出場,由吳哲源接替投球,目前兄弟在主場以0:4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昨天遭到兄弟左投艾迪頓完封,此役則是一開始就展現旺盛的火力,陳傑憲敲安上壘後,吳桀睿的滾地球造成對方二壘手的失誤,也讓跑者回到本壘得分,雖然隨後吳桀睿盜壘失敗出局,但蘇智傑卻補上陽春砲,讓統一取得2:0領先。

2局上,萊福力持續不穩,接連對羅國龍、郭峻偉和潘彥廷3人投出保送、形成滿壘,之後陳傑憲的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統一擴大領先到3分。

不過在3局上雙方的火藥味越來越重,吳桀睿敲出二壘安打、並靠著暴投回來得分後,萊福力接連投出危險近身球,導致雙方板凳清空,而主審稍後也將他趕出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