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預告片真有「鬼影」和「鬼聲」 看到頭皮發麻

▲出現貌似鬼影的預告,畫面分別出現在33秒處及53秒處。(圖/傳影互動,2018.06.10)
▲出現貌似鬼影的預告,畫面分別出現在33秒處及53秒處。(圖/傳影互動,2018.06.1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恐怖片《宿怨》光是預告就充滿如人體自燃、怪妹妹養整盒斷頭動物、哥哥的鏡面倒影在對自己笑等詭異鏡頭。更讓人發毛的是在電影預告中,當這一家被詛咒的房子,從白天切換成晚上時,屋外暗處竟然站有密密麻麻的裸體男女,讓人分不清楚到底是活人還是索命怨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眼尖網友也發現,媽媽做的模型人物,兒子竟然沒有頭,與另一個兒子躺在床上看似掙扎「被拔頭」的畫面互相呼應!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可是一旦看到後就再也回不去了!也有人指出眾多媽媽呼叫陰森女兒查莉的聲音中,最後一聲「查莉」特別低沉,與演員東妮克莉蒂的聲音完全不一樣,且氣若游絲不像預告裡的任何一個角色,查莉聽到以後立刻回頭,懷疑是不是已故奶奶的聲音,還是不小心引鬼入室錄到「其他聲音」,讓人聽了頭皮發麻。

《宿怨》敘述自從葛瑞翰家族的大家長艾倫夫人過世後,女兒安妮一肩擔負起照顧家人的重擔。雖然母親已入土,安妮卻還是時常感受到母親揮之不去的存在,同時,不能解釋的異象接二連三發生在葛瑞翰家族身上。

為了讓母親安息,安妮決定求助於母親身前的好友靈媒。隨著逐漸挖掘的真相,他們對自己身世的認知也越來越崩解,安妮試圖帶著孩子逃脫家族的險惡宿命,但他們不知道的是,註定要代代相傳的詛咒必須有人繼承......。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