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反撲功虧一簣 兄弟6:8不敵統一

▲林智勝。(圖/吳政紘攝)
▲林智勝。(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10)日在洲際棒球場由中信兄弟對戰統一獅的比賽,前6局打完還落後6分的兄弟,在7局下靠著「大師兄」林智勝的3分彈,將分數拉近到8: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昨天遭到兄弟左投艾迪頓完封,此役則是一開始就展現旺盛的火力,陳傑憲敲安上壘後,吳桀睿的滾地球造成對方二壘手的失誤,也讓跑者回到本壘得分,雖然隨後吳桀睿盜壘失敗出局,但蘇智傑卻補上陽春砲,讓統一取得2:0領先。

2局上,萊福力持續不穩,接連對羅國龍、郭峻偉和潘彥廷3人投出保送、形成滿壘,之後陳傑憲的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統一擴大領先到3分。

不過在3局上雙方的火藥味越來越重,吳桀睿敲出二壘安打、並靠著暴投回來得分後,萊福力接連投出危險近身球,導致雙方板凳清空,而主審稍後也將他趕出場,兄弟只好緊急換上吳哲源接手投球。

不過他也沒辦法壓制猛獅打線,陳鏞基、羅國龍和潘彥廷都敲出安打,統一單局灌進4分,一口氣拉開分差到7:0。

第5局兄弟在張志強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助陣下,終於拿到第1分;不過統一下一個半局陳鏞基轟出陽春砲,打進球隊的第8分。

7局下,兄弟吹起反攻號角,吳東融、王威晨接連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之後張志強的高飛犧牲打敲回1分;統一試圖換上王玉譜救火,但他在投出保送後被換下場,接著上場的黃竣彥被代打的林智勝給掃出3分打點全壘打,雙方只剩下2分差。

9局下,兄弟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但接下來張志豪、林智勝和周思齊都未能建功,最終比數就定格在8:6,統一在客場帶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