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李優狠甩? 熊仔回:不想玩這場糞Game

▲熊仔回應與李優緋聞,表示這是不實報導。(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0)
▲熊仔回應與李優緋聞,表示這是不實報導。(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0)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由嘻哈歌手大支、Mc Hotdog、熊仔、BR、韓森、小人,今(10)日舉辦《Peace?零皮草演唱會》,每個人打扮成不同的造型,響應此次演唱會主題「零皮草生活」,活動現場也有許多動保團體宣傳,大支表示:「要大家吃素比較難,但是不要去買皮革的東西,應該比較容易,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響應。」而近日熊仔被爆出,與新人歌手李優有過一段情,熊仔直接表明:「不實報導,不想陪大家玩這場『糞Gam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支提及舞台設計以氣球布置,想打造一個地球叢林的概念。(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0)

日前媒體報導,新人歌手李優和熊仔曾短暫交往過,不過卻傳出女方藉熊仔的人脈,闖蕩演藝圈,發片之後就甩掉熊仔,熊仔等同於是「被分手」,對此熊仔表示:「不實報導,如果我回應的話,就代表我在陪大家一起玩這場『糞Game』。」他覺得這些假新聞、八卦,都是短暫的炒作,音樂作品才會留下來,對於不停追問感情狀態,熊仔大方說:「可以去聽我的音樂作品,我把我的感受,都寫在歌裡。」

▲由大支(右2)邀約嘻哈歌手熊仔(右1)、小人(右3)、BR(左2)、韓森(左1)開唱。(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6.10)

另外對於入圍金曲獎,熊仔覺得非常驚訝,他完全不知道有報名金曲獎,並把入圍榮耀,歸給製作團隊,對於得獎他抱持平常心,把心力專注於表演,這次熊仔將登上金曲舞台,和葛仲珊、麻吉弟弟、葛西瓦一起帶來串燒組曲,勢必能嗨翻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