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倒數!川普抵新加坡 兩大主角就位

▲川金會倒數!川普抵達新加坡 兩大主角到齊(圖/路透社)
▲川金會倒數!川普抵達新加坡 兩大主角到齊(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川金會」將在 12 日於新加坡舉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 10 )日下午 3 點左右先行抵達新加坡,並在晚間 6 點 30 分會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搭乘的空軍一號專機,也於晚間 8 點 20 分左右抵達新加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為金正恩接機。(圖/美聯社)

金正恩搭乘的中國國航 Air China 747 於當地時間下午 2 時 38 分抵達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東道國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 Vivian Balakrishnan )赴機場迎接,並在推特曬出和金正恩的握手照,金正恩也於傍晚至新加坡總統府會晤李顯龍。

川普搭乘的空軍一號專機則在稍早降落在新加坡巴耶利峇空軍基地( Paya Lebar Airbase ),隨後前往下榻的香格里拉飯店,並將在明日與李顯龍會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