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演唱會大秀腰力 側身3個Wave嗨翻全場

▲周興哲在新加坡開唱,又唱又跳嗨翻歌迷。(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6.10)
▲周興哲在新加坡開唱,又唱又跳嗨翻歌迷。(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6.10)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Eric周興哲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TWENTY TWO PLUS》,9日在新加坡開跑,率領4名舞者一連唱跳新歌〈Without Her〉、〈易碎品〉、〈同義詞〉,他精壯厚實的身形,Solo起來更是魅力十足,光是側身3個Wave,就展現性感腰力,超過10分鐘的演出,又唱又跳嗨翻全場。為了這次的演唱會,Eric勤上健身房訓練體力,操出一身精實肌肉!為了唱跳表演,他花了1個多月加緊練舞,無形中練出自信,在台上舉手投足都更有巨星風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邀請哥哥(左)擔任演唱會嘉賓。(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8.06.10)

除此之外,Eric邀來哥哥周予天擔任嘉賓,兄弟合體演出兩人聯手創作的〈愛情導演〉,一唱一Rap展現天生默契。Eric還幽默地問粉絲:「我哥比我帥吧?人也比我高!你們是不是比較喜歡他啊?」周予天急忙反駁:「才不呢!他比我帥,也比我紅,大家說是不是?」但隨後來個回馬槍,虧了Eric一下:「多謝『師兄』讓我擔任嘉賓!」讓周興哲笑到岔氣,忍不住捶了他肩膀一下,兄弟互動逗趣自然。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