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小模為錢下海「閱鳥無數」 嗆攝影師又短又小還早洩

▲中國大陸一名外拍小模為錢下海「閱鳥無數」,嗆攝影師又短又小還早洩陽痿。(圖/翻攝自推特)
▲中國大陸一名外拍小模為錢下海「閱鳥無數」,嗆攝影師又短又小還早洩陽痿。(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打破迷思!中國大陸一名外拍小模專接大尺度裸拍工作,她坦承若攝影師出價夠高就會私下提供「特別服務」,而對於近日許多同業將不雅影片外流,她則奉勸網友不要拼命想上車,因為她看過的「色淫師」,早洩、陽痿的比比皆是,勃起長度不到 10 公分的也屢見不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剛畢業的小模柚子醬目前定居深圳,平時主要從事設計工作,但由於房租壓力與生活開銷大,加上熱衷性事,便公開從事大尺度裸拍工作,每次收費 4000 元人民幣(折合台幣約為 2 萬元),雖要價不菲,但仍吸引許多攝影師爭相合作。

柚子醬不諱言表示,裸拍現場都是全裸沒穿衣服,並坦承「我幾乎跟所有攝影師都做過了......」不過依她個人經驗,她奉勸大家不要急著想上車,因為他見過的攝影師性能力普遍都很低落,不僅性器勃起後不及 10 公分,早洩、陽痿的更是見怪不怪。

柚子醬這番話一出,紛紛引起網友熱議:「5 cm …...頓時覺得自豪了」、「幻想破滅......」「這跟說好的微博上人人 18 cm 不一樣啊!」「呵呵 我笑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