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的普侯斯 大聯盟打點破紀錄想獻給他

▲Albert Pujol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lbert Pujol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在少了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以及Andrelton Simmons這兩名先發大將後,唯一能依靠的就是38歲的主砲「生化人」Albert Pujols(普侯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今天在面對雙城隊比賽中,單場雙安3打點,超越前紅雀名將Stan Musial,生涯累積1952分打點,已經是單獨大聯盟史上第六位,但天使隊還是以5:7落敗。

前5名大聯盟打點史上排名分別為: Hank Aaron (2,297 打點), Babe Ruth (2,213打點), Alex Rodriguez (2,086打點), Barry Bonds (1,996打點) and Lou Gehrig (1,995打點)。

Pujols也擠身「上古神獸」之列,他不但創下紀錄,還打算把這顆超越Musial的球獻給其家族,對這位紅雀名人堂選手致意。

他說:「在聖路易,他就跟英雄一樣,大家都知道他,我被紅雀選中,我也知道這些歷史,還有他是怎樣的人,他影響了我的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