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茵趴地放送深溝 網友:庭院深深...

▲茵茵難得放送深溝。(圖/翻攝茵茵臉書, 2018.06.11)
▲茵茵難得放送深溝。(圖/翻攝茵茵臉書, 2018.06.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茵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隨後又與夏語心、舒子晨組成舞蹈女團「犯規小姐」,三人私底下感情也很好,茵茵昨(10)日在IG分享多張辣照,照片中她難得秀出性感深溝,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茵為拍攝宣傳照,露出深溝。(圖/翻攝茵茵臉書, 2018.06.11)

茵茵昨(10)日在IG放上代言保養品的宣傳照,照片中她身穿紅色小可愛趴在地板,胸前兩粒也順勢被擠壓,爆乳深溝讓人看的一清二楚,網友紛紛忍不住稱讚「庭院深深」、「這角度真是 ,要命啊!」

▲茵茵保持健身習慣,才能維持良好體態。(圖/翻攝茵茵臉書, 2018.06.11)

茵茵平常有健身習慣,加上長期練舞筋柔軟,隨時就能在節目上展露劈腿絕技,她曾透露,因每天運動量大她不忌口,只是不吃垃圾食物,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加上運動,才能維持完美的體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