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妹午休辣露大長腿!網友跪求正面照 本尊害羞現身

▲熱褲妹午休辣露逆天長腿,網友暴動跪求正面照。(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熱褲妹午休辣露逆天長腿,網友暴動跪求正面照。(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好辣!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熱褲妹午休時辣露逆天長腿的照片,引起眾多網友暴動,瘋狂跪求正面照。怎料,竟然真的被網友求到了!熱心的原 PO 幫廣大男網友們爭取福利,徵求熱褲妹本尊同意,並將她的 FB 帳號標記在留言中,讓許多網友紛紛瘋喊「我可以」,而熱褲妹本尊也現身回應「好害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分享了熱褲妹休息時的照片,並發文寫道:「天氣這麼熱,想要午休睡個覺,怎麼感覺更熱......」仔細一看,原來照片中的女子正在休息,身穿牛仔熱褲搭配格子襯衫,從側面看一雙逆天大長腿十分引人遐想,一頭及腰長髮更是令人稱羨。許多男網友看後都垂涎欲滴紛紛期待正面照。

▲逆天長腿正妹正臉照。(圖/江妍蓁本人提供)

這則熱褲妹辣腿照的貼文迅速獲得了 5500 多人按讚,網友也非常熱烈回應:「給我正面照啦」、「好熱好熱好熱」、「小頭母湯了嗎」、「 這個腿 100 分」、「什麼公司 有缺人嗎?」「啊嘶~~~」

原 PO 見廣大網友熱議,便幫大家爭取福利,取得本尊回應,表示「已徵求本人同意要露臉」,而本尊江女現身後則謙虛的謝謝大家稱讚,並靦腆回應「好害羞、大家好、謝謝大家」。當然,正面照一出,不意外的也立刻引起網友暴動:「這個我可以」、「正妹」、「完了…我不行了!」

▲長腿妹本尊現身回應「好害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江女不但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甜美長相也引起網友暴動。(圖/江妍蓁本人提供)

▲江女長相清秀,擁有水汪汪的大眼與曼妙身材。(圖/江妍蓁本人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