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資女經營夾娃娃機連賠3月 揭不賺真相遭場主怒罵

▲小資女經營「夾娃娃機」連賠 3 個月,揭「不賺」真相遭場主怒罵。(圖/NOWnews 資料照)
▲小資女經營「夾娃娃機」連賠 3 個月,揭「不賺」真相遭場主怒罵。(圖/NOWnews 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兩年來全台各地娃娃機如雨後春筍般紛紛開幕,許多年輕人嘗試經營「夾娃娃機」。一名小資女日前也加入「夾娃娃機」產業,怎料連續經營 3 個月都賠錢,她用親身經歷揭「不賺」真相,卻遭場主飆罵並惱羞成怒要她退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小資女在 PTT 「 Women Talk 」發文表示,自己大約 3 個月前加入了夾娃娃的產業,租了機台準備自己布置當台主賺錢,抱持著美好的幻想準備迎接自己的全新事業,還一次預付了半年的租金,沒想到這 3 個月來每個月都賠錢,甚至連租機台的錢都賺不回來,而場主卻只會說風涼話,嗆她「自己不懂得經營很白癡」。

直到她在 youtube 看到有網紅拍影片揭露「當台主」難賺錢的真相,她才恍然大悟自己只是「場主分散風險的一枚棋子而已」,不僅要幫場主分擔租金,還要定時布置自己的機台,隨時更新娃娃,甚至還得控制機台難易度,擔心娃娃被同業競爭者夾走。於是她開始將影片大肆宣傳,結果被場主圍剿飆罵,而拍攝此影片的網紅也遭受波及,粉絲專頁被全台場主留言砲轟。

小資女不怕場主要脅,反問對方「如果影片是唬爛的,那你在怕什麼?我這幾個月都沒賺到錢是事實,現在連轉發影片都不行? 」後來,場主要求她把貼文刪除並退租,說會把剩餘租金退給她,不過,小資女認為「這也側面證實了影片說的都是事實,娃娃機根本就是一個坑!」

她表示,自己會承擔經營機台的風險,也不會要求場主退租金,但她奉勸大家「如果你也準備加入當台主,勸你絕對不要再進來了,現在真的很難賺,真的很坑!現在加入絕對很難賺到錢,只是幫場主付租金而已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