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韓職樂天巨人 啦啦隊女神朴騏良將開球

▲韓職啦啦隊女神朴騏良來了(圖/猿隊提供)
▲韓職啦啦隊女神朴騏良來了(圖/猿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主打韓國風情的「辣年糕趴」即將在17日開趴,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球場台韓合作登場!企劃一口氣推出十彈,主題限定的泡菜、燒酒相繼推出;韓國職棒釜山樂天巨人吉祥物「NOORI」、萌柴SHIRO&MARO陪台灣球迷一起Fighting,紙膠帶、涓豆腐齊現身。今再宣布企劃十之七,亞洲最強啦啦隊女神朴騏良(PARK Kl RYANG)率LOTTE GIRLS登台,她將為「辣年糕趴」開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職棒主場歡樂忘我的氣氛是體驗韓國文化的首要。釜山樂天巨人隊引領如此的加油風潮數載,有「亞洲最強啦啦隊女神」美名的朴騏良身高175公分,已經連續九年擔任韓國職棒釜山樂天巨人的女子啦啦隊長,朴騏良從加入啦啦隊開始就在韓國擁有高人氣,朴騏良不只有棒球啦啦隊員身分,甚至排球、足球都能夠見到她在看台上賣力唱跳的身影。

 

為了響應辣年糕趴,朴騏良率領LOTTE GIRLS進行台灣全猿主場的親善之旅,要為台灣球迷帶來正韓風的加油方式,她和LOTTE GIRLS將與LamiGirls以舞會友,LamiGirls也將面臨史上最強的啦啦隊勁敵,雙方舞力對決,全猿主場女力無極限。

 

朴騏良將在17日(日)為全猿主場開球,她與LOTTE GIRLS會在16日五局中場以Dancing Battle的形式大戰LamiGirls;17日五局中場則是帶來正港韓職中場舞,兩天都與NOORI一起舉辦限時見面會,讓全猿主場見識不同的韓職啦啦隊文化,地表最強的女力對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