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瘦了!小禎PO噴汗素顏照 秀出超V瓜子臉

▲小禎近日曬出運動照,網友發現臉又變瘦了。(圖/翻攝小禎臉書, 2018.06.11)
▲小禎近日曬出運動照,網友發現臉又變瘦了。(圖/翻攝小禎臉書, 2018.06.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禎這幾月來瘦身有成,靠著戒酒、運動瘦下25公斤,昨(10)日她放上最新運動照,照片中她的臉上滿是汗水,讓人驚呼「小禎又瘦了!」她透露近日去夜店,也落實不喝酒,只喝柳橙汁,讓粉絲佩服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落實不喝酒成功瘦下25公斤。(圖/翻攝小禎臉書, 2018.06.11)

小禎昨日曬出運動照,照片中她素顏臉上滿是汗水,她寫上:「昨天有人問我,不能喝酒要怎麼樣放鬆?就是這樣啊!汗流起來別管我,外面下小雨,裡面下大雨。」小禎連去夜店,也堅持不碰酒,加上長時間運動習慣,小禎被網友狂讚「你變好瘦,臉都尖了。」

▲小禎去年8月出席活動身型較臃腫,近日全身照對比明顯瘦下許多。(圖/翻攝小禎臉書, 2018.06.11)

小禎曾透露減肥關鍵,「運動是10%,飲食是90%,忌口是真的很難。」小禎因為曾患上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暴肥,現在靠著運動瘦身有成,網友也有目共睹,「才幾天沒追蹤,臉整個又瘦了」、「瓜子臉出現了,美女」、「天生麗質,素顏也是這麼美。」

▲小禎被網友稱讚臉好尖。(圖/翻攝小禎臉書, 2018.06.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