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行銷花招仿用餐廳用語販毒 圈內人才看得懂

▲毒販竟仿用餐廳用語,魚目混珠,用手機軟體向毒品圈做行銷(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6.11\\)
▲毒販竟仿用餐廳用語,魚目混珠,用手機軟體向毒品圈做行銷(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6.11\\)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童姓男子拉兒時施姓玩伴等人一起販毒,還自作聰明利用通訊軟體佯裝色情業者及餐廳的廣告用詞「漂釀優質小姐一節1500」、「晚餐時間到天冷不想出門沒關係 我去找你」等活潑用詞行銷販毒;中市刑大六隊循線逮捕童嫌等3人,起出金色毒咖啡包106包(1533.9公克);黑色毒咖啡包110包(630.9公克)、愷他命30公克、混合用原料49.7公克、封口機、磅秤等證物,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毒販也仿用色情廣告用詞,向毒品消費者販售,只有圈內人才看得懂(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6.11)

童嫌為逃避警方查緝,販毒廣告訊息內容仿夏慕尼或色情小廣告,於訊息中以「1號套餐1400」、「漂釀優質小姐一節1500」等用語,企圖掩飾販賣愷他命及毒咖啡包之實,另以「晚餐時間到天冷不想出門沒關係 我去找你」等活潑用詞,強調到府服務來吸引年輕族群,且毒咖啡包以新潮的金顏色為底,印上蝙蝠俠圖案,或以黑底HERMES(愛馬仕)為包裝,以促使施用毒品者購買慾望。

▲中市刑大六隊查獲大批的毒咖啡包及K他命(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6.11)

童嫌販毒事業蒸蒸日上亟需人手,邀集小時玩伴施嫌等2人加入,事後施嫌2人落網後供稱運毒純屬情義相挺,而不知運毒犯行之嚴重性令警方直搖頭,2人被上銬當場痛哭後悔。暑期將屆,警方呼籲青少年切勿因好奇或同儕引誘,而沾染毒癮造成危害身體健康,或衍生其他犯罪行為,最終抱憾。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