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股東會〉連3年發5元現金股利 鄭崇華次子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零組件大廠台達電 (2308-TW) 今 (11) 日召開股東會,順利通過配發 5 元現金股利,同時也是連續第 3 年都配發 5 元股利,另外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次子鄭安,也首度進入董事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達電今於桃園研發中心召開股東會,由於近期屢遭外資賣超,壓抑股價跌破之前現增價 150 元,不過整體會議相當平和,順利通過財報、股利配發及董事改選。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表示,看到現在有 20 多位小股東到場,有些還是媽媽級股東,讓自己深感責任重大,他也相信,有很多小股東是靠鼓勵或是股價生活,因此自己會更努力打拼。

鄭崇華次子鄭安今年首度當選董事,由於鄭安主要負責業務為網通相關,法人預料,5G 對於台達電所強力佈局的工業自動化有很大影響,鄭安加入董事會,將有利於台達電能夠更緊密強化網通領域的發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