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成股東會〉業績可望逐季向上 筆電、手機動能持穩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機殼大廠可成 (2474-TW) 今年前 5 月營收達 339.6 億元,年增 31.61%,已經超越 2017 年整體營收年增 17.93% 的表現。可成董事長洪水樹評估,今年業績仍可逐季向上,高階筆電、手機是主要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水樹表示,今年業績還是逐季向上,整體來看有不錯成長;上下半年差距很大,比例可能跟去年各占 33%、67% 情形相當。

洪水樹認為,今年第一季受惠筆電成長動能,下半年動能有望持續增溫;穿戴裝置高階應用產品,雖然還不足以對營收有顯著貢獻,但預期 2020 年就會比較成熟,今年起客戶也開始推不錯新品。

可成副總經理巫俊毅指出,去年獲利跟前年持平,主要是受匯兌因素影響,今年第一季雖然還有匯兌影響,不過第二季匯率走穩,已有助改善業外利益。去年本業在毛利、營業利益也都有超過 2 成以上成長率,帶動本業獲利跟隨營收增加。

手機市場方面,巫俊毅指出,全球市場隨人口數不斷增加,雖然短期之內表現持平,長期來看還是有成長空間;再者相較過去強調中低階手機銷售,現在高階產品反而成各大品牌主要獲利來源,這也將是可成日後主要目標市場。

至於入股嘉聯益 (6153-TW) ,巫俊毅指出,公司單純以投資為目的,沒有其他規劃。

醫療佈局方面,教學醫院已陸續採用可成自動化系統,可成下一目標是往海外拓銷。

可成今天上午召開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與股利,去年每股純益 28.35 元;股東會通過每股將配發現金股利 12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