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電影文化中心延宕 侯友宜:任內一定把它完成

▲侯友宜強調,他保證一定在任內把國家電影文化中心完成。(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6.11)
▲侯友宜強調,他保證一定在任內把國家電影文化中心完成。(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6.11)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家電影文化中心」進度成為最新焦點!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看見路旁的圍牆寫著「國家電影文化中心,即將要來這裡」,質疑「即將」太久一點,因為國家電影文化中心在他當行政院長時就已核定,但10幾年過去,卻還是只有圍牆上一句漂亮的口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強調,市府與中央已經多次的協調、溝通「國家電影文化中心」,好不容易塵埃落定開始興建,「他保證一定在任內把它完成」;不過,侯友宜也呼籲蘇貞昌,新北市民最關心的空汙,「希望老縣長也跟著他反對深澳燃煤電廠,這卡實在。」

蘇貞昌近日也提出捷運沿線都更的相同看法,外界質疑是不是「拿香跟拜?」侯友宜認為,初選時他就提出「捷運到哪裡、都更到哪裡」,同時防災型都更也要大幅跟進;老縣長也跟著他把這項政見提出來,「謝謝老縣長看到新北市的需要,希望未來一起來努力。」

侯友宜今日與三位的議員參選人合拍宣傳照,打頭陣的王明麗準備多套服裝,並和侯友宜比出俏皮愛心的手勢,而第2位上場的是廖先翔,選擇比較man的pose,跑步衝刺前的預備姿勢相當傳神;另外,特別從基隆趕來的議員參選人林沛祥,則讓侯友宜忍不住打趣說,「我們2個都長這麼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