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孫安佐失準? 吳宗憲封口:憲神有時候也會失敗

▲吳宗憲(右)避談孫安佐。(圖/中天提供 , 2018.6.11)
▲吳宗憲(右)避談孫安佐。(圖/中天提供 , 2018.6.1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今(11)日主持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他受訪時被問到孫安佐恐怕無法順利從校園安全事件脫身一事,先是表示「不知道」,後來乾脆坦言,「憲神有時候也會失敗,哪知道香蕉會大落價。」至於先前自爆與20年女歌手好友斷交,他意有所指地說:「這是個社會,你要無所顧忌就待在自己的龜殼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孫安佐刑罰可能加重,吳宗憲立刻表示,「不知道,如果是這樣,我已經決定一次都不再談論這個事了,不知道,我應該是講最多好話的人,我覺得沒有必要,都不想講,關心過就過了。」他感嘆,「憲神有時候也會失敗,哪知道香蕉會大落價。」語氣充滿無奈。至於和女歌手斷交一事,他還原事件,「因為太莫名其妙了,私底下我們是好朋友啊,然後幾十年好朋友怎麼這樣?就訊息我看了很不爽,我也不讓其他人知道,要對,我們跟她自己去對就好,剛好發發牢騷,沒有要告訴大家。」

▲談與女歌手斷交,吳宗憲為自己抱屈。(圖/中天提供 , 2018.6.11)

他為自己抱屈,「真的是老朋友,我這個無色、無害還有一點小幫助的老朋友,又沒有幹麻,覺得有點委屈。當然是有個事由,那這個事由就不便跟大家解釋了。」記者詢問該女歌手是否比較無所顧忌,他回應,「這是個社會,你要無所顧忌就待在自己的龜殼裡,對啊,拜託,她傷了我的尊嚴,啊如果你要在酒店上班的話,要把你的尊嚴擺在家裡再出來,就這樣囉,我們就是搞笑藝人,說我們沒雅量嗎?有嘛,大家要互相配合,不是全世界都配合你,對嗎?這樣就很奇怪嘛。」他忍不住感嘆,「有時候想想算了,沒有那麼多東西要化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