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夫妻談論離婚 夫竟持鋼筆手槍射傷妻舅

▲王男所持改造鋼筆手槍。(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11)
▲王男所持改造鋼筆手槍。(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11)

記者方宣喻/高雄報導

高市鼓山區龍德路11日中午12時許傳出槍聲,疑似夫妻感情不睦談判,郭姓妻舅到場關心,不料雙方一言不和,丈夫涉嫌拿出改造手槍,朝妻舅開了1槍後逃逸,受傷的郭姓妻舅緊急送醫,目前仍在搶救中,鼓山分局鎖定兇嫌,全力緝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嫌槍傷妻舅後逃逸,現場遺留鋼筆手槍。(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11)

▲警方在案發現場戒護等待鑑識小組。(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11)

高雄市警方表示這起槍擊案件為本(11)日12時27分,民眾郭男(69年次)與郭女(72年次)為兄妹關係,郭女與丈夫王男(70年次)及郭男等3人,在鼓山區龍德路253號旁,談論離婚問題,因無法達成共識,互有争執,竟而王嫌持改造鋼筆手槍朝郭男射擊1發,郭男右胸(靠近鎖骨)受槍傷,送聯合醫院,轉高醫救治,無生命危險,王嫌逃逸,現場遺留鋼筆手槍1支,案由鼓山分局積極偵辦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