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父母遭大車當場輾斃 2歲男童撲屍喊:爸媽快起來

▲心碎!父母遭大車當場輾斃, 2 歲男童撲屍哭喊:「爸媽起來!」(圖/翻攝自「來賓交警」微信公眾號)
▲心碎!父母遭大車當場輾斃, 2 歲男童撲屍哭喊:「爸媽起來!」(圖/翻攝自「來賓交警」微信公眾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西來賓市 7 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45 歳的卓姓男子騎電動自行車載著妻小,遭右轉的大貨車擦撞,夫妻倆當場遭輾斃,留下受到輕傷的 2 歲兒子及兩名姊姊,三姊弟因此成了孤兒。見到倒在血泊中的父母,男童當場崩潰哭喊「爸媽起來」,讓一旁員警看了既心疼又不捨,感嘆「我的懷抱只能給你一下的溫暖,以後你的人生該如何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貨車因不熟悉路況緊急右轉,撞上同向的卓姓一家三口,造成卓姓夫婦當場死亡,留下受到輕傷的 2 歲兒子。(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表示,駕駛大貨車的覃姓司機行經事發路口時,因為不熟悉路況突然向右轉,和同向直行的卓男發生擦撞,造成卓男、韋姓妻子當場死亡,年僅 2 歲的兒子受到輕傷,覃男於事發後遭刑事拘留。

事發當時,受到驚嚇的男童癱軟在地,揮舞著小小的雙臂撲向倒在血泊中的雙親,似乎還沒有意識到父母已經離開,只能不斷大哭、一遍一遍地大喊著「媽媽」,希望能藉此喚醒父母,過程中更無助地向警方哭喊「撞車了」,心碎畫面讓一旁員警看了不禁紅了眼眶,嘆「年幼的孩子聲聲的啼哭,雙親倒在血泊中無法再回應......這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媽媽』,深深地印刻在許多人的腦海中。」

▲男童過程中不斷哭喊要找媽媽,讓員警看了於心不忍。(圖/翻攝自微博)

特勤大隊民警韋志文試圖將男童抱起,「當我從地上抱起你的時候,感覺自己的心完全碎了,看你步履蹣跚想爬出找爸爸媽媽,我差點淚水流出來!我的懷抱只能給你一下的溫暖,以後你的人生該如何前行…」因自己身為人父,對男童的絕望感同身受,難過地說「我的心無法用言語表達」。

▲民警韋志文抱起男童,心疼表示「當我從地上抱起你的時候,感覺自己的心完全碎了」。(圖/翻攝自「來賓交警」微信公眾號)

卓姓夫婦除了男童外,另外還有 2 名分別就讀高一和小學五年級的女兒,如今三姊弟一夕之間失去雙親,讓來賓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十分心疼,承諾資助該小孩到大學畢業並發動愛心捐款,目前募集款項人民幣 4 萬 8388 元(約新台幣 22 萬 47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