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口湖遊客中心 仲夏湖畔音樂饗宴

▲口湖遊客中心,仲夏湖畔音樂饗宴。(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1\\)
▲口湖遊客中心,仲夏湖畔音樂饗宴。(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1\\)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了推廣雲嘉沿海觀光,10日晚上在口湖遊客中心舉辦「仲夏湖畔音樂饗宴」活動,以在地食材鰻魚、虱目魚、烏魚子、馬蹄蛤、牡蠣等特產創新料理,結合音樂與夕陽,來一趟美食音樂饗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加口湖漫遊市集特產展售的農漁友們。(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1)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指出,雲林農漁業首都,沿海地區盛產烏魚子、文蛤、鰻魚、虱目魚、牡蠣、鮮蝦等優良的農漁特產,這次特地結合地方食材,邀請稻江管理暨科技學院餐飲管理學系吳文智副系主任擔任指導,創新料理,增加在地食材的特色風味。這次在口湖遊客中心湖畔搭配夕陽,結合音樂,除了美食音樂響宴外,同時也可推擴小農達人的食材,及來口湖深度旅遊。

▲八度音樂團現場開唱帶動氣氛。(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1)

口湖鄉鄉長林哲凌指出,16、17、18日端午節連假是雲林首次舉辦龍舟賽,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可以從口湖遊客中心的生態池後方的楷梯,到椬梧滯洪池,歡賞龍舟賽及腳踏車環湖。同時在口湖遊中心有社區農村特色小舖,展售口湖的所有農漁特產品,歡迎大家一起選購。

口湖遊客中心專案經理蔡云珊表示,遊客中心也有規劃口湖深度旅遊,針對旅遊主題推全日及半日套裝旅遊行程或山海二日遊,遊客可參觀海角祕境椬梧滯洪池、成龍濕地賞夕陽等,或是到好蝦冏男社、鰻魚養殖場、馬蹄蛤等生產場域,實際體驗食材的生產或養殖,讓遊客除了享用最新鮮、美味的雲嘉特色美食外,也能來趟豐富的生態旅遊。

▲口湖遊客中心「仲夏湖畔音樂饗宴」。(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1)

文化處長林孟儀歡迎全國民衆,端午節連假來參觀雲林首屆龍舟賽將於16、17、18日,三天在宜梧滯洪池舉行,有湖畔生態環池健行活動、寫生比賽、及在地優質農特產品展與美食體驗活動,暢遊雲林海角秘境。

遊客林武正表示,今日很高興來到口湖遊客中心,聽音樂吃當地食材、安心食材,並期待到海角祕境椬梧滯洪池,觀看即將舉辦的首屆龍舟賽。

現場邀請畫家陳玄茂大師揮毫、帶偶回家陳威光藝術創作、蔡孟峰薩克斯風演奏、麵包合唱團及八度音樂團現場開唱帶動氣氛, 並結合在地小農王貴仙、第一鰻波嚴淑英、好蝦冏男社李富正、大裕農場王町維兄弟推出風味餐。

▲現場邀請畫家陳玄茂大師揮毫。(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1)

▲口湖遊中心有社區農村特色小舖,展售口湖的所有農漁特產品。(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6.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